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立法动态 >文章页

王跃飞率队赴象州、金秀开展乡村规划建设管理立法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3月16日 10:53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13日至1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率队赴象州县、金秀瑶族自治县开展乡村规划建设管理立法调研,在白石村、纳禄村、古占屯、溶洞屯、青山屯考察了乡村规划制定和实施情况,并与有关部门就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
  王跃飞副主任强调,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条例是“美丽广西·宜居乡村”阶段的核心立法,对于规范乡村规划建设、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有关部门要按照条例草案起草工作方案的要求,扎实推进起草工作,对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机构和经费、质量安全管理、建筑工匠管理、传统村落保护等重点难点问题加大研究力度,寻找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提高立法的针对性、及时性。
 
王跃飞率队赴象州、金秀开展乡村规划建设管理立法调研
3月13日,王跃飞副主任在象州县罗秀镇纳禄村考察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情况。
 
王跃飞率队赴象州、金秀开展乡村规划建设管理立法调研
3月14日,王跃飞副主任在金秀瑶族自治县长垌乡溶洞屯考察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情况。
 
(阳文静/文 龙宪华/图)
 
 

初审:李欣颖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