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网上交流 >文章页

欢迎来稿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4月21日 14:56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一、网站简介
  广西人大网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工作的重要窗口,是展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人大工作和代表履职风采的舆论媒介,是联系、服务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的网络平台。
  二、稿件要求
  稿件要主题鲜明,全面反映全区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人大代表的履职活动。言论力求“真、深、新”,不讲官话、套话、空话。
  稿件体裁不限,必须原创、真实可信,禁止抄袭,文责自负。
  三、投稿注意事项
  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邮寄地址,稿件一经采用即付稿酬。
  投稿时请自留底稿,所有稿件一律不退。
  反映单位活动的稿件请加盖单位公章或经单位负责人签字,邮寄到:南宁市东葛路10号广西人大网站(邮编:530022)。投稿邮箱:gxrdtgx@126.com

  欢迎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踊跃投稿。


                     广西人大网站     
                        2017年4月20日     

 

 

初审:傅小栩 二审:李欣颖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