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玉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4月25日 10:42      来源:《玉林日报》2017年4月22日

  玉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2017年4月21日在玉林城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红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玲、傅国海、朱向东、黄少明、赖榜轰,秘书长骆华中以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玉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玉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关于玉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的决定,以及玉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玉林市饮用水水源地速生桉种植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玉林市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玉林市本级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市人大财经委关于《玉林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6年玉林市本级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审议了《玉林市九洲江流域水质保护条例(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玉林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6年玉林市本级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的决议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长球、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梁宁、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黎汉飞、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委、市交运局、市水利局、市农委、市林业局、市卫计委、市法制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市市政市容局、市工商局、市水产畜牧兽医局的主要领导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的有关领导、基层市级人大代表以及市人大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陆小青/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