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调研 >文章页

荣仕星率调研组到崇左市开展旅游开发项目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5月24日 15:26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17日至18日,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崇左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开展旅游开发项目的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大新德天景区(合作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项目、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区(创5A)建设项目、凭祥红木文博城景区建设项目等3个重大旅游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荣仕星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自治区领导联系推进重大旅游项目建设的意义和目的,多渠道筹集资金,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资金难题。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的时间表、线路图,招大商、大招商,引进有实力的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多学习借鉴其他地方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崇左实际,科学制定和完善市县两级文化旅游发展规划,做到高起点、高规格、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进一步挖掘崇左文化旅游的地域特色、文化内涵,提升崇左文化旅游档次。要加大力度培养旅游专业人才,编好、讲好“崇左故事”,打造崇左文化旅游品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凌志勇,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韩庆东等参加调研。

 

(肖晴/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