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兴安县高尚镇人大积极参与“三同”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5月26日 18:02      来源:广西人大网

  日前,高尚镇人大积极组织该镇人大代表参与县委组织安排的“一同过、一同苦、一同干”的新“三同”活动,发挥了代表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密切了干群关系。
  此次“三同”活动,是该县深化拓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推动机关干部接地气,深入群众访贫问苦,与群众一起住农家屋、吃农家饭、干农家活,宣传党和国家政策,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引导和鼓励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推动全县务实重行良好风气形成的重要活动。
  活动期间,72名镇人大代表和25名县人大代表积极参与,与进村入户的109名机关干部一起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贫困户,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带领入户干部深入村屯实地查看村屯内外道路硬化建设,宜居乡村建设,农田水利建设等情况;积极协助入村干部召开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村民小组长座谈会,宣传脱贫攻坚、农业、计生惠民等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组织与会代表认真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等。
  此次活动,镇人大代表们共组织干部群众召开座谈会100多场次,收集整理意见建议300余条。

 

(李明艳/文)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