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北海市人大跟踪了解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8月01日 11:53      来源:北海人大网 2017年7月29日

  7月26日和27日,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伟东率调研组分别前往福成镇和南康镇、兴港镇跟踪了解精准脱贫攻坚工作的推进情况。
  7月26日,调研组首先来到银海区福成镇大坎村。大坎村有贫困户80户353人,去年已脱贫9户32人。在精准脱贫工作中,该村通过发展大棚产业和种植甜竹笋产业,村集体经济得到了进一步壮大,贫困户也以土地参股、投入劳动力等方式从中受益。随后,调研组来到福成镇大水江村委,了解当地产业发展情况。据介绍,在村委支持下,当地成立了银海区博林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农资零售、大棚蔬菜种植和养鹅产业,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7月27日,调研组来到铁山港区粟山村、夏塘村进行调研。
  在两天的调研中,调研组主要对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的措施和主要成效,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调研。

 

(林举帅/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