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 >文章页

广西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2月05日 10:14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7年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上午,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自治区司法厅、广西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南宁举行启动仪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广西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世勇宣布活动启动;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广西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焯发表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莫小峰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广西开通了“广西普法号”动车,其将在八桂大地上开展“法治动车进八桂”法治宣传活动。同时,近40家广西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到活动现场设立宣传点,发放宪法宣传资料,普及宪法知识,受到群众的欢迎。
  本次活动在南宁设立主会场,在桂林、梧州、百色、北海设立分会场。活动期间,广西将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深入开展法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等活动,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让全面依法治国成为全区党员干部及各族人民的自觉行动。

 

广西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图为活动现场

 

广西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工作人员向群众赠送《宪法知识问答》并普及宪法知识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