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岑溪市政府重视对人大调研意见建议的落实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1月28日 10:13      来源:广西人大网

  岑溪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园区建设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11月21日转到该市人民政府后,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11月下旬,市政府主要领导邀请人大常委会专项调研工作组成员,召集发改、财政、工信、住建、国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门会议,对调研报告中提出的园区建设存在问题、园区发展的意见建议进行分析和讨论,落实解决问题的方法,科学谋划全市园区建设发展方向。
  据了解,今年以来,岑溪市人大常委会结合2017年人大工作要点和市委的部署和安排,陆续开展全市性的水果种植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园区建设工作调研和宜居乡村建设调研。在调研工作中,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使得各项调研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并取得实实在在的调研效果,推动了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工作。

 

(岑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钟进昌/文)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