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江州区人大为人大代表开设“十九大课堂”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1月04日 15:42      来源:广西人大网

  连日来,崇左市江州区人大常委会组成6个十九大精神宣讲小组,奔赴江州区11个乡镇(街道),为崇左市人大代表、江州区人大代表、乡镇(街道)人大代表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共600多名三级人大代表聆听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更进一步入脑入心。
  根据宣讲对象大多是生产一线的农民代表的实际,宣讲时,宣讲人注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或是本地方言宣讲,宣讲结束后,就十九大报告中“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等提法,人大代表与宣讲人进行互动,活跃了课堂的气氛,增强了课堂效果。
  代表们听了宣讲报告后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倍珍惜工作,履职尽责讲使命,全面担负起宪法赋予的各项职责。


(崇左市江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黄立宁/文)

 

 

 

初审:涂畅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