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网眼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1月22日 09:52      来源:《广西日报》2018年1月22日

  1月21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将于1月25日在南宁召开。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会期7天,会议建议议程共有14项。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共696名,列席人员和旁听人员约950人。目前,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扎实到位。会议的有关事项已经作出安排,提请大会审议的相关会议材料已基本完备,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已基本到位。大会期间,将围绕公众关心的问题,举行两场记者会。

  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大会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新修订的《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严格执行中央换届选举“九个严禁”纪律要求,按照简约、简朴的原则,切实做好会议的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许丹婷/文)

 

 

初审:韦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