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网眼 >文章页

大会秘书处宣传组召开新闻协调会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1月21日 20:12      来源:广西人大网

大会秘书处宣传组召开新闻协调会

 

  1月21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宣传组召开新闻协调会。宣传组组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黄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组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新闻处处长李剑思对大会新闻报道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黄锦锋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部署了相关工作。他强调,做好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宣传工作,为大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既要明确责任,又要密切配合,深化报道内容,创新宣传载体,增强大会宣传报道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把宣传报道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

  李剑思指出,新闻媒体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根据会议主题和议题,充分反映会议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风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精气神,讲好广西故事,讲好人大故事,营造庄重热烈、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

  宣传组工作人员、中央驻桂媒体及自治区主流媒体共22家新闻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朱 欢/图文)

 

 

初审:朱欢 二审:朱欢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