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网眼看大会 >文章页

自治区检察院迅速答复人大代表意见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1月31日 11:29      来源:《广西日报》2018年1月31日

  在自治区两会期间,自治区检察院派出人员,组成听会小组,分赴各代表团的会议现场,认真旁听代表的审议工作,记录代表审议检察工作报告时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并第一时间将代表意见建议反馈至答复组。

  自治区检察院组建的答复组及时梳理、汇总、分流意见建议,按照内容、业务条线转至院各部门,由各部门仔细研究、拟出答复意见初稿,并提交院党组讨论审定答复意见,最后由听会小组把答复函递送给各位人大代表。整个答复过程紧张有序,严格保证办理质量、效率和效果。

  1月29日上午,在入场开会前,代表们惊喜地发现,前一天在会上提出的审议意见,竟然在第二天就得到了认真回复。据统计,截至目前,自治区检察院一共收到371名人大代表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共662条,全部认真答复。

 

(邹筱溪/文)

 

 

初审:涂畅 二审:李珊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