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立法动态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2月09日 10:08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月8日上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会议讨论法委工作规则,并审议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电信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草案)》《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广西壮族自治区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工作条例(草案)》,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陈伟雄主持会议。
  法工委有关业务处室分别就三部法规草案的具体修改情况做了汇报。三部法规草案一审后,法工委根据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审议意见,经区内调研,区外学习考察,征求有关厅局意见,形成了一审后修改稿。与会人员字斟句酌,逐条审议,认真研究分析,结合全区发展实际,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使条例更具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
  法委建议,《广西壮族自治区电信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草案)》《广西壮族自治区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工作条例(草案)》将提请三月底召开的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进行二审。

 

(朱 欢/图文)

 

 

初审:朱欢 二审:韦宇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