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2月26日 16:23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举行

 

  2月26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受彭清华主任的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自治区电信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草案、自治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南宁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柳州市城市绿化条例、梧州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条例、钦州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崇左市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保护条例等。会议听取了关于列席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报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朱 欢/图文)

 

 

初审:朱欢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