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我们在现场 >文章页

服务两会十八载 温情走心赢赞誉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3月20日 10:12      来源:《广西日报》2018年3月20日

服务两会十八载 温情走心赢赞誉

图为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看望慰问广西代表团驻地工作人员

 

  “用心、贴心、暖心、细心!”谈起北京广西大厦的服务,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莫小峰代表一口气用了4个词,“一进大厦就觉得温馨亲切,‘三八’妇女节那天,服务员还特别为女代表制作了祝福卡和床画。”
  “十几天了,每天楼层服务员都会送上甜美的微笑、贴心的问候,给予细心的关心和照顾。每次等电梯,会提醒我是否佩戴证件。看到我不舒服,及时送来热水袋,烧好开水……在大厦就像一直在家!”崇左市高级中学英语老师黄花春代表特别有感触。
  两片绿叶、三朵红花,当进门看到床上这幅特别的“小景”,自治区林业生态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覃建宁代表疲惫的身心舒缓了许多,“服务非常细心周到。”
  “让老代表有回家的感觉,让新代表在北京体验‘广西味儿’。”今年,北京广西大厦严格贯彻落实“节俭办会、务实高效”的要求,用真诚与热情、创新的方法、周到的服务和严格的制度,做好全国两会接待服务工作。优质、高标准的服务,赢得代表们一片赞誉。
  为让客房环境美好、温馨,广西大厦客房部员工们创意大比拼,用花瓣等“零成本”材料变成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个性化创意主题床画——“蝶戏春花”“日映夏荷”“孔雀开屏”……惟妙惟肖,成为代表手机相册里的“网红”。
  为让首次当选的新代表尽快熟悉驻地环境、适应北京气候,广西大厦提前与会务组反复沟通,对有特殊需求的代表们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方案。党员、团员全部佩戴党员徽章或团徽上岗,并发挥作为中国金钥匙组织成员的优势,成立“金钥匙综合服务组”,为代表们实行管家式服务。
  “新会风下需要更加用心的服务。”广西驻京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大会对会风的要求更细、更严,但不等于我们的服务就可以死板、没有温度。融入细节中的个性化、人性化服务,能为代表提供温暖,更能给代表传递我们的真情实意。”

 

(莫艳萍 通讯员 陈 懿/文 肖 晴/图)

 

 

初审:李珊 二审:李珊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