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象州人大代表流动工作站启动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4月27日 10:37      来源:广西日报客户端 2018年4月26日

  4月24日,象州县人大代表流动工作站启动仪式在中平镇柳村举行。这是该县把代表工作做到老百姓家门口,打通代表联系、服务选民“最后一公里”的大胆尝试。

  在中平镇柳村的果园里,300多名村民围起圈子,向代表们请教水果种植技术。“我种了8亩果,今年有信心收入8万元。”贫困户陈恩俐现场学到砂糖橘管护技术后说,这次活动让他充满脱贫信心。

  另一边,另外几名人大代表正在向村民收集意见和建议。中平镇人大代表覃永佳说,活动让他觉得很接地气。当天,代表们共收集到群众意见建议23条。

  象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海寿介绍,人大代表流动工作站推进了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拓宽人大代表联系和服务群众渠道,丰富代表闭会期间活动形式。

  近年来,象州县人大常委会在全县各乡镇建立11个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建立123个代表之家,实现了平台建设全覆盖,为代表履职尽责提供广阔平台。
 

(蒙进煌 通讯员 龚坚/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