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活动 >文章页

为更好履行代表职责储备能量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学习班在邕举办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5月14日 09:22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8日至11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学习班在南宁举办。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代表们要消化和吸收好本期学习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机结合起来,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进行再学习、再研究、再消化,在工作过程中认真吸纳和借鉴,切实把学习成果巩固好,并把学习成果用于指导工作实践,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
  近400名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学习宪法和有关法律制度,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意义、地位、作用及特点,交流代表履职经验做法。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了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形成了要担当尽责、为民履职的共识。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为更好履行代表职责储备能量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作总结讲话

 

 

为更好履行代表职责储备能量

图为现场

 

(许丹婷/文 朱 欢/图)

 

 

初审:朱欢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