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活动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学习班开班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5月08日 18:04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8日上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学习班开班仪式在自治区党委党校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杨静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真正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发展需要,全面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树立为民履职的新气象和新风貌。

  此次学习班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和新时代人大工作完善发展,更好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
  为期4天的学习班,来自全区的400多名基层人大代表将深入学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地方政权的组织制度、职权及活动原则》、《新时代的人大代表履职》、《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等课程,并进行代表履职经验交流。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学习班开班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作动员讲话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学习班开班

图为会场

 

(朱 欢/图文)

 

 

初审:朱欢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