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岑溪市政府重视对人大常委会调研情况意见的落实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6月26日 09:56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14日上午,岑溪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召集国土、住建、财政和市征地办等有关部门,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岑溪市龙头企业外贸鸡场发展情况提出的意见进行研究,要求相关部门就外贸鸡场经营中存在的土地,资金等方面问题迅速进行协调落实,共同维护古典三黄鸡这一岑溪农业支柱产业的发展。

  岑溪市外贸鸡场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古典鸡研究和产业化经营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专业养殖公司,是广西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国黄羽肉鸡行业二十强优秀企业。公司成立30多年来,为岑溪农民的增收及农村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由于公司掌舵人病故,外贸鸡场经营不下去、种鸡场基地要拍卖等传言不断。为保护岑溪古典三黄鸡这一列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持续发展,岑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带领人大调研组,深入进行专题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运转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随后形成调研意见转交市人民政府。

 

(岑溪市人大办 钟进昌/文)

 

 

初审:涂畅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