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举行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将于7月25日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7月19日 18:35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举行

 

  7月19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常委会会议日程安排草案,会议将于7月25日召开;听取了关于我区海防工作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第四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报告,学习栗战书委员长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工作部署,抓紧制定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要进一步研究探索地方人大监督工作创新,以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作为地方人大执法检查的“样板”,坚持问题导向,维护法律的权威和尊严,以全国人大专题询问为“标杆”精心组织好专题询问,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专题调研的作用,做好我区人大监督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许丹婷/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韦宇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