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询问 >文章页

张晓钦率调研组赴钦州和北海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8月27日 09:35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做好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的前期准备工作,8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晓钦率调研组赴钦州市和北海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钦州保税港区、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北海市海洋产业科技园区、出口加工区等地,实地考察了钦州保税港区棉纺企业和进口酒库、钦州市民服务中心、国家海洋局第四海洋研究所、北海出口加工区管委会政务服务大厅、建兴光电科技(北海)有限公司等多家政务服务中心和企业,与政务工作人员、企业业主深入交谈,并分别召开政府有关部门座谈会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张晓钦对钦州市、北海市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化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环节,对标先进地区,提升治理能力,减少企业的审批事项,方便百姓办事;各级人大要围绕中心,担当负责,监督落实到位,把党委决策、政府所需、群众关注的营商环境问题不断改进优化。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朝辉、财经委主任委员韩元利、选联工委主任黄强田,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商务厅、工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晓钦率调研组赴钦州和北海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情况

图为调研组在钦州市民服务中心实地调研

 

张晓钦率调研组赴钦州和北海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情况

图为调研组在国家海洋局第四海洋研究所实地调研

 

(韦 宇/图文)

 

 

初审:韦宇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