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岑溪市人民政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三整治一提升”活动
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9月25日 11:54      来源:广西人大网

  在今年3月22日召开的岑溪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上,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开展 “三整治一提升”(整治行政效能、整治社会治安环境、整治市容环境和提升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活动专项工作报告,会上,人大常委会委员对该项工作进行审议并提出审议意见转交市政府,同时限期办理和报告办理情况。

  8月30日,在岑溪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市人民政府向人大常委会作了“三整治一提升”活动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与会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列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对市政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书面不记名评议,评议结果并报市委和反馈给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此评议还将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年度考核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工作的重要依据之一。

 

(岑溪市人大常委会 钟进昌/文)

 

 

初审:朱欢 二审:涂畅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