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灵川县灵田镇人大:助力拆除违法违规建筑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0月18日 10:01      来源:广西人大网

灵川县灵田镇人大:助力拆除违法违规建筑

图为违法违规建筑拆除现场

 

  8月,灵川县灵田镇力水村人大代表小组联名向镇人大反映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内存在违法违规建设烧烤大棚,严重影响花江流域的环境保护和校园管理等问题。镇人大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人大代表走访调研,并将收集的材料及时上报镇党委、政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制定了莫家村、上阳村拆违行动方案,并及时上报县政府,请求支持。
  近日,在县公安、住建、渔政、水利、国土等相关部门支持下,灵田镇依法组织人员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周边3处约3000平方米的违法违规建筑进行拆除,守护住了花江流域的一方净土,一片蓝天。
  此次行动中,灵田镇人大代表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依法履行代表职责的具体体现,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肯定和支持。

 

(灵田镇人大 唐诗/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涂畅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