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活动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学习班圆满结束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0月26日 21:41      来源:广西人大网

  10月26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学习班在自治区党校落下帷幕,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国坚作总结。
  李国坚指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本期学习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同志在召开的全区人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会议上作了讲话,也是对这期学习班作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学习动员。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大家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热烈讨论,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要求,不断提升学习的责任感,把集中学习与日常学习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向工作实践延展推进,做到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职政治站位;带头学习、遵守、维护、运用宪法和法律,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与水平;牢牢把握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进一步拓展依法履职的深度与力度;牢牢把握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始终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学习班学习主题突出、针对性强,注重实效、研讨深入,学员们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学习积极性高涨。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准人大定位、明确职责任务,激励担当作为、凝聚发展共识的学习培训。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履职本领,适应新形势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强化责任担当,为扎实推进富民兴桂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学习班圆满结束

图为李国坚作总结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学习班圆满结束

图为学员们在南宁园博园听取情况介绍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