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0月29日 16:26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举行

 

  10月29日上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关于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有关情况的书面报告。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保质保量,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和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执行。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我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查组对我区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会精神、全区机构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同时研究自治区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意见讨论稿。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许丹婷/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涂畅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