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执法检查 >文章页

张晓钦率队赴梧州、贺州开展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1月15日 16:56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12日至1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率队赴梧州、贺州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贺州市天洲茶叶有限公司、广西贺州大成食品有限公司、广西五一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梧州茂圣六堡茶有限公司,在贺州、梧州分别召开执法检查汇报会和中小企业代表座谈会,重点了解修订后的中小企业促进法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听取对加强中小企业促进法有效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张晓钦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州考察中小企业时发表了重要讲话,在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修订后的中小企业促进法强化了地方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的扶持和服务职责。他强调,我区各级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逐条对照中小企业促进法有关职责要求,将法律具体条款落实到位,努力推动中小企业发展;中小企业要看到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关怀和重视,坚定信心,把企业做强做优。

  张晓钦一行还到贺州市八步区贺街镇及平桂区沙田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梧州市万秀区城东街道及夏郢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对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朝辉、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韦以明、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苏立环、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赵海东,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等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张晓钦率队赴梧州、贺州开展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图为张晓钦一行在广西五一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张晓钦率队赴梧州、贺州开展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图为张晓钦一行在贺州市八步区贺街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实地考察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