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乡村产业发展 >文章页

柳北区沙塘镇“兰亭林叙”花卉产业示范区剪影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1月28日 17:27      来源:广西人大网

  “兰亭林叙”花卉产业示范区是柳北区开展“生态乡村”建设成果的缩影。示范区立足沙塘镇三合村万亩花卉苗木基地,通过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经营的方式,扩大发展花卉苗木产业,开展“兰亭林叙”花卉产业示范区建设。示范区创建以来,各级财政投入2300多万元,企业投入5600多万元进行升级改造,使示范区在原本单一的生产功能上有了较大提升扩展。2017年,“兰亭林叙”被评为“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年总产值超过4.5亿元。示范区直接带动了周边农户增收致富,农民通过流转土地并到企业务工,还辐射发展到周边柳江县进德镇,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柳北区沙塘镇“兰亭林叙”花卉产业示范区剪影

自治区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兰亭林叙

 

柳北区沙塘镇“兰亭林叙”花卉产业示范区剪影

兰亭林叙花卉苗木基地

 

 

初审:林小玉 二审:林小玉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