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永福县人大:以绩效考评提升工作效能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2月26日 09:45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8年,永福县人大机关引进绩效考评奖金二次分配制度,通过年初建立健全考核体系,完善考核方案,以落实《永福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的任务细化、指标量化、责任明确到人为抓手,灵活运用工作完成情况、领导评价、自我评价、干部职工互评、个人受奖惩加减分等方式进行赋分,评出单位内部个人绩效考评一、二、三等次,每个等次间的二次分配奖金相差8%。通过绩效奖金的二次分配,扭转了往年“干多干少一个样”的格局,做到以考核促进工作开展、以工作成效体现考核成果,充分调动机关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从而推动人大各项工作稳步落实,促进工作效率不断提升,真正达到“让实效说话”的导向激励机制目的。

 

(永福县人大 袁世强/文)

 

 

初审:李珊 二审:林小玉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