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计划预算 >文章页

全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2月25日 17:05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2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南宁召开全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精神和全国人大召开的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做法,加快推进全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朝辉主持会议。
  张晓钦强调,要充分认识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改革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程序方法,综合运用、用好用足各种法定的审查监督程序和方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社会各界代表和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等的作用,加快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改进代表大会期间的预算审查方式方法,増强监督实效;要切实做好《指导意见》贯彻落实工作,落实改革措施,拓展全口径审查和全过程监督,突出重点,加大审查监督力度,形成推动改革工作合力;要统筹落实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各项改革举措,形成审查监督合力,发挥每项程序和方法的特点优势,确保工作实效。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赵海东传达了全国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韩元利,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黄绪全、审计厅副厅长黄伊分别作了发言。
  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委员,自治区财政厅、审计厅有关负责人,各设区市人大常委会分管财经工作的领导及财政局、审计局有关负责人等120多人参加座谈会。
  

全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图为张晓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图为座谈会现场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林小玉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