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聚焦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召开代表团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4日 11:07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3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先遣工作人员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国坚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朝辉通报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有关安排,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与各代表团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对接,大家表示将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把相关工作做好,确保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成功。
  王跃飞指出,开好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五个扎实”新要求和“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广泛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奋力实现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跃飞强调,要切实做到用心、细心、贴心服务代表;要加强工作对接、衔接、团结,增强政治观念、大局观念、服务观念,树立“一盘棋”思想;要狠抓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服务工作;要严明会纪会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有关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务实高效。
  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代表团工作人员负责人及先遣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召开代表团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图为王跃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召开代表团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林小玉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