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聚焦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5日 18:01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月25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在主席台就座。
  王跃飞宣布,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1月26日上午召开。
  预备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我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人民代表大会的职责,认真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动员全区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许丹婷/文 谢欣哲/图)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