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聚焦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5日 18:09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由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产生的大会主席团,于1月25日下午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第一次会议。
  根据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首先推选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鹿心社、孙大伟、王跃飞、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鹿心社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决定了大会执行主席、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大会表决议案办法;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中午12时。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关于设立自治区十三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和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为自治区十三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各项草案将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许丹婷/文 李珊/图)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