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聚焦 >文章页

孙大伟参加贵港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6日 19:48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9年1月26日

  1月2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到贵港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孙大伟说,陈武主席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谋划远、落点实,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分析问题深刻到位、直击要害,部署任务思路清晰、科学可行。报告充分彰显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高度自觉,充分体现了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示了把各方面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能力水平,贯穿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一个高举旗帜、充满担当、求实求新、振奋人心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孙大伟表示,这几年,贵港市港口经济、沿江经济风生水起,新产业新业态加快形成,发展形势喜人,在全区发展大局中的作用越来越凸显。希望贵港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中走在前列,确保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贵港落地见效,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积极贡献。

 

(蓝 锋/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