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聚焦 >文章页

秦如培参加百色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奋力开启“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7日 08:58      来源:《广西日报》2019年1月27日

  1月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参加百色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秦如培说,过去一年,我区着力做好“六稳”工作,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各项事业全面进步。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去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站位高、落点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秦如培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报告 “四个聚焦”工作要求和九大方面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大招商、重大项目建设“三大攻坚突破年”,全力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扩大有效投资和促进消费,努力实现经济稳增长目标;要务实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加快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开放新格局。

  秦如培强调,做好今年工作非常重要,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理念,以建设“六壮六美”新广西为抓手,奋力开启“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

 

 (徐顺东/文)

 

 

初审:李珊 二审:林小玉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