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聚焦 >文章页

王小东参加南宁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提高南宁首位度 主动扛起首府担当与责任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7日 09:08      来源:《广西日报》2019年1月27日

  1月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在参加南宁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主动担当,加快发展,提高南宁首位度,打造引领全区发展的核心增长极,切实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首府更大贡献。

  王小东表示完全赞同陈武主席所作的报告。他说,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全面客观、谋划发展思路清晰,是一个契合中央精神、符合广西实际、顺应时代要求、回应人民期待的好报告,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政治担当和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充分体现了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

  王小东强调,报告对南宁发展提出殷切期望,推动报告落地落实,首府要走在前作表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践行“四为”理念,创造性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主动扛起首府担当与责任,提高南宁首位度,打造引领全区发展的核心增长极,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中谱写首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邓盛龙/文)

 

 

初审:李珊 二审:林小玉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