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聚焦 >文章页

曾万明参加北海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写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新篇章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7日 09:05      来源:《广西日报》2019年1月27日

  1月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在北海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曾万明说,政府工作报告让人深受教育和启发,也深感振奋和鼓舞。整个报告主要精神特点鲜明,概括起来就是成绩来之不易,目标催人奋进,部署周密清晰。

  曾万明表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北海的“出镜率”很高,从一个侧面体现了北海市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地位和作用。过去一年,北海市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多项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了两位数增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北海力量”。新的一年,北海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优势、加快发展,既为北海争光,又为全区添彩。希望北海创造性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写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带动战略,写好新时代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突出用人导向、容错纠错和关心关爱,写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新篇章。

 

(管林华/文)

 

 

初审:李珊 二审:林小玉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