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聚焦 >文章页

范晓莉参加崇左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将“规划图”“路线图”变成“施工图”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7日 09:01      来源:《广西日报》2019年1月27日

  1月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参加崇左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范晓莉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通篇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重要安排部署,对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科学、客观、全面的总结。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报告从九个方面对今年的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的新要求和广西实际,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范晓莉强调,去年,崇左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全市地区生产总值首次突破1000亿元,多项重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区前列。希望崇左市认真贯彻落实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把全区层面的“规划图”“路线图”转化为崇左市的“施工图”。同时,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王春楠/文)

 

 

初审:李珊 二审:林小玉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