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聚焦 >文章页

黄世勇参加贺州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以三个“坚定不移”努力实现新目标新部署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7日 09:12      来源:《广西日报》2019年1月27日

  1月2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世勇与贺州市代表团的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黄世勇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亮点纷呈、可圈可点、激励民心、鼓舞斗志。报告的几个特点令人印象深刻——一是定位高远,二是落点准确,三是措施过硬,四是成效良好,五是基础扎实。

  黄世勇说,实现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新目标及作出的新部署,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坚定不移地以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为根本,确保各项工作稳固提升。

  黄世勇说,去年贺州经济增长速度进入全区第一方阵,发展质量明显提升,成绩来之不易。建议贺州按照鹿心社书记的要求,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努力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充分发掘内部潜能,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在平安建设等方面持续加力,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骆 怡/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林小玉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