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聚焦 >文章页

房灵敏参加防城港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不移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7日 09:43      来源:《广西日报》2019年1月27日

  1月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房灵敏参加防城港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认为,陈武主席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好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建设壮美广西奋斗目标,提出今年发展总体要求和具体思路,既符合中央精神,又切合我区实际。要按照报告目标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房灵敏指出,这些年防城港市发展较快,城市知名度、影响力、综合竞争力显著增强。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房灵敏强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持抓早抓小,在日常监督上探索创新;有力减存量、有效遏增量,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持“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建立容错纠错机制,为敢于担当、踏实做事的干部撑腰鼓劲。

 

(张冠年/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林小玉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