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聚焦 >文章页

严植婵参加来宾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作出贡献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7日 09:26      来源:《广西日报》2019年1月27日

  1月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严植婵参加来宾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严植婵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在总结2018年成绩和部署2019年工作各个环节始终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新发展理念部署工作,坚持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一个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严植婵表示,过去一年,来宾市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克难攻坚,奋发有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希望来宾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路线图、时间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城乡建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奋力完成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新征程上作出来宾贡献。

 

(周 珂/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林小玉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