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聚焦 >文章页

蓝天立参加柳州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以创新再提速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7日 09:30      来源:《广西日报》2019年1月27日

  1月26日下午,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到柳州市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蓝天立说,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充分体现了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高度自觉性,体现了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也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报告工作思路清晰,总结过去成绩客观实在,对当前形势研判清醒,提出的奋斗目标切合广西实际,是一个高举旗帜、实事求是、催人奋进、凝心聚力的好报告。

  蓝天立指出,去年面临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发展环境,广西释放了转型升级动力,提升了发展质量效益,巩固了生态环境优势,提高了民生保障水平,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广西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向党中央和全区人民交出的一份优秀答卷。柳州是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希望柳州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研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抓住科技创新与产业变革带来的机遇,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扩大开放合作,推动经济特别是工业发展进入新境界,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龚文颖/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林小玉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