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聚焦 >文章页

姜英宇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扭住“六个注力”把强军目标落到实处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8日 08:16      来源:《广西日报》 2019年1月28日

  1月2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广西军区政治委员姜英宇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姜英宇认为,报告总结取得的成就鼓舞人,提出的目标激励人,宝贵的经验教育人,科学的思路启发人,奋斗的精神感召人,是一个振奋人心很提气、看齐追随讲政治、审时度势重实际、谋篇布局利长远、不忘初心为人民的好报告。

  姜英宇指出,驻桂部队一要为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社会和谐稳定和边疆的安全稳固提供可靠支撑;二要为实现强军目标,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共同努力奋斗。广西军区要按照军区党委确立的“六个广西”这个具有广西特色的强军标识和备战打仗“六个注力”这个实践路径,着力开拓国防教育广西格局、创建后备力量建设广西模式、创造动员准备广西经验、打造兵员征集广西品牌、探索军民融合广西做法、树起人武建设广西标准,注力全民国防教育、高素质兵员征集、精实民兵力量建设、国防体制机制创新、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应急应战行动和指挥训练,切实把主责主业干好,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贤/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李珊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