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之声 >文章页

兰向东代表: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8日 09: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9年1月27日

 

 

兰向东代表: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1月27日上午,自治区人大代表、金秀瑶族自治县县长兰向东做客“2019全区两会广西云访谈间”。

广西新闻网记者 廖志荣摄

 

兰向东代表: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兰向东就生态建设、脱贫摘帽等问题接受记者采访。广西新闻网记者 廖志荣摄

 

  1月27日上午,自治区人大代表、金秀瑶族自治县县长兰向东做客“2019全区两会广西云访谈间”,就生态建设、脱贫摘帽等问题接受记者采访。

  金秀瑶族自治县生态非常优美,有160万亩的水源林,是广西最大的水源林基地和水源林保护区。如何让金秀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呢?兰向东介绍,金秀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生态的发展,把生态作为发展立县之策。未来一段时间内,金秀瑶族自治县一方面要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解决林农和瑶族同胞的收入问题。第二方面要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大力发展瑶医瑶药产业。第三方面,将继续把生态旅游、民俗旅游、康养旅游三者融于产业发展,惠及群众。

 

 

初审:李珊 二审:陈玲玲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