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之声 >文章页

潘振学代表:开拓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升级之路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8日 08:50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9年1月27日

 

 

潘振学代表:开拓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升级之路

1月27日上午,“2019全区两会广西云访谈间”迎来自治区人大代表、合山市市长潘振学。

广西新闻网记者 廖志荣摄

 

潘振学代表:开拓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升级之路

潘振学就合山市发展成就、枯竭型城市经济转型发展、未来发展思路等问题接受记者采访。

广西新闻网记者 廖志荣摄

 

  1月27日上午,“2019全区两会广西云访谈间”迎来自治区人大代表、合山市市长潘振学,就合山市发展成就、枯竭型城市经济转型发展、未来发展思路等问题接受记者采访。

  “合山是能源之都、光热之城,这座资源枯竭型城市当前也正在走出一条转型升级之路。”潘振学介绍,2018年合山市大力发展产业,地区生产总值增长了8%,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24%,增速排在来宾市的第一位。在推动工业转型发展的实践中,合山市也是不断地创新方式方法,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不错的实效。潘振学表示,2019年合山将把工业的发展放在第一位,重点围绕合山市用电大户、用气大户、碳酸钙产业、高科技企业来招商引资,做好服务。

 

 

初审:李珊 二审:陈玲玲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