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之声 >文章页

王川代表:建立国际交流机制 共建“数字丝路”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7日 12:08      来源:《广西日报》 2019年1月27日

  “建议自治区出台贯彻落实《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总体规划》的总体方案,并建立国家、地方联合工作会议机制及国际交流机制,以‘数字丝路’推动中国-东盟深化合作发展。”自治区人大代表、南宁市良庆区区长王川说。

  王川表示,开工建设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新型绿色数据中心,推动浪潮集团东盟运营总部落地,写进了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的工作安排,下一步就是要强力推进中国-东盟信息港政策制定、企业入驻服务、项目监管等相关工作,打造数字经济新引擎,促进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建立国际交流机制,抢占东盟数字经济市场,共建“数字丝路”,共享数字经济。

 

(杨 波/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李珊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