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之声 >文章页

周春涌代表:围绕脱贫攻坚做好“六篇文章”打赢三大攻坚战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8日 08:31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9年1月28日

 

 

周春涌代表:围绕脱贫攻坚做好“六篇文章”打赢三大攻坚战

1月27日上午,自治区人大代表、桂林市灌阳县委书记周春涌做客“2019全区两会广西云访谈间”。

广西新闻网记者 廖志荣摄

 

周春涌代表:围绕脱贫攻坚做好“六篇文章”打赢三大攻坚战

周春涌就脱贫攻坚、未来发展思路等问题接受记者采访。广西新闻网记者 廖志荣摄

 

  1月27日上午,自治区人大代表、桂林市灌阳县委书记周春涌做客“2019全区两会广西云访谈间”,就脱贫攻坚、未来发展思路等问题接受记者采访。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8年广西预计115万以上贫困人口脱贫、1400个以上贫困村出列和14个贫困县摘帽。灌阳作为自治区里还未脱贫的贫困县,在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方面采取了哪些措施,取得了哪些成效?周春涌介绍,2018年灌阳县完成了25个贫困村出列,实现13180名贫困人口脱贫,为2019年实现全县的脱贫摘帽打下坚实的基础。周春涌表示,2019年灌阳县将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这条主线,落实好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富农强工、兴旅美城、崇文重教等“六篇文章”,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县域经济发展和基层党建三大攻坚战。

 

 

初审:李珊 二审:陈玲玲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