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之声 >文章页

区军雄代表:全力以赴出台新政策 推动柳江工业持续发展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9日 09:11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9年1月28日

区军雄代表:全力以赴出台新政策 推动柳江工业持续发展

1月28日,自治区人大代表、柳州市柳江区区委书记区军雄做客“2019全区两会广西云访谈间”。

广西新闻网记者 冼妍杏 摄

 

区军雄代表:全力以赴出台新政策 推动柳江工业持续发展

区军雄就柳江区工业发展情况接受记者采访。广西新闻网记者 冼妍杏 摄

 

  1月28日,自治区人大代表、柳州市柳江区区委书记区军雄做客“2019全区两会广西云访谈间”,就柳江区工业发展情况接受记者采访。

  “柳江区在2018年工业总产值达到390亿,规上工业总产值达到352亿。”区军雄介绍,“2019年我们将围绕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四个方面的工作:第一,继续做强做大做优现在在柳江区的企业;第二,再造一个工业园区;第三,在招商引资上下新功夫;第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区军雄表示,2019年,柳江区将全力以赴,出台新的政策、激发新的活力,用足用活新的政策,来推动柳江的工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是出台“一企一策”的新政策支持企业;二是一站式服务;三是通过政府有关部门帮企业家代办相关业务等政策,来实现柳江区的工业持续、健康、快速、高质量的发展。

 

 

初审:李珊 二审:李珊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