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之声 >文章页

李新元代表:多措并举推动贵港工业高质量发展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9日 08:40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9年1月28日

 

 

李新元代表:多措并举推动贵港工业高质量发展

1月28日,自治区人大代表、贵港市委书记李新元做客“2019全区两会广西云访谈间”。

广西新闻网记者 冼妍杏 摄

 

李新元代表:多措并举推动贵港工业高质量发展

李新元就推动贵港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接受记者采访。广西新闻网记者 冼妍杏 摄

 

  1月28日,自治区人大代表、贵港市委书记李新元做客“2019全区两会广西云访谈间”,就推动贵港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接受记者采访。

  李新元介绍:“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在五个方面重点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持续推动营商环境的打造,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二是持续推动智能装备、精细化工、新材料等新兴产业的发展壮大;三是持续推动制糖业、小冶金、化工和木材加工方面等传统产业提质增效;四是持续推动产业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五是持续推动深化改革创新。”

 

 

初审:李珊 二审:陈玲玲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