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之声 >文章页

李唐明代表:着力写好“东融”文章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31日 09:01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9年1月30日

 

 

李唐明代表:着力写好“东融”文章

自治区人大代表、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唐明在“2019全区两会广西云访谈间”接受专访。

广西新闻网记者 何淞荧 摄

 

李唐明代表:着力写好“东融”文章

李唐明代表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开展工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接受记者采访。

广西新闻网记者 何淞荧 摄

 

  1月30日,自治区人大代表、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唐明来到“2019全区两会广西云访谈间”接受专访,就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开展工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接受记者采访。

  “2018年,容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速达到了9.4%,其中农林牧渔总产值的增速达到了7.4%,这是我们这几年来增速最高的一年。”李唐明代表介绍,2019年,容县将主抓工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工业富县不动摇;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着力写好“东融”文章;做好全域旅游工作等几个方面工作,努力实现在城市建设管理、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方面实现突破。

 

 

初审:李珊 二审:陈玲玲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