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2月21日 12:20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举行

 

  2月21日上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和立法工作计划、监督工作计划、代表工作计划、专题调研工作计划草案,关于调整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联系单位方案草案;听取了关于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有关情况的书面报告。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产业扶贫工作情况报告,审议自治区电梯安全条例草案,审议关于提请审议自治区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自治区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南宁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条例、玉林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前召开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脱贫攻坚工作专题研究会,研究并通过了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方案,方案将印发各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推动全区各级人大形成助推脱贫攻坚的合力。
 

(许丹婷/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